close

最近

上課時間老師總愛提他戒煙很久的事情

他說他戒煙6年了看到別人抽菸還是會想抽菸,

 

同理,我想到

似乎我也在戒治一種已經成癮的習慣,

一種特殊的習慣,說明的話,

就是我在戒毒,

戒"愛情的毒"

一種成癮是:想知道、探查、訊問妳的消息,

戒治方式為:隔離、刪除,電話、圖片、部落格,

其中部落格最為困難戒治,

再這戒治的幾天,我天天都在上網,

使用部落閣,也觀察別人的部落閣,

其中就像老師說的,看到別人抽菸,也會想抽的道理一樣

還是會想開啟妳的領域,但,恩~到目前我還都算成功,

或許就像老師說的,這是一種癮,即使6年了他還是戒不掉這種癮

在這6年內他雖然再也沒抽過一根菸他還是戒不掉這種癮,

而我的愛情毒癮何時會再哪一天戒除呢?

哪一天我會失敗在度踏上那個領域呢?

恩~愛情的毒。

最近以音樂以及發現美麗事物↓來麻痺自己

sshot-4.jpg

 來自http://v06190305.pixnet.net/blog/post/24255994

「看不見」彼此後,才能體會捨不得放開手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