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寂靜~

在半夜的3點20分。

準備休息的時間,

今晚在此時四周感到特別的寂靜,

一邊聽著首頁的MV音樂&窗外鳥鳴聲,

在寂靜中音樂、女聲、以及打字聲,

莫名的帶出溫暖,

哈!我還特別去翻出 "對不起 我愛你"在01:03:35時段的配樂

我喜歡有深度的深夜,

雖然也討厭這結束後的,空虛...

晚上很突然很突然的想到一句話,

 

在別的區域我寫下了:

 很多時候,我們總愛對自己或是空氣中的另一端問?

想我了嗎?

真的......想嗎?

︿︿ 答案在每個人心中

是幸福的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對誰說明只是單純的抒發感想

卻有人回應我:

 但你總是想著她押^^

 

哈~而我也在今天晚上想到了

這句話~回應:

當"想"成為生活中的習慣與一部份之後,那"想"與"不想"似乎就沒差別了。

我們該做的似乎是不要去排斥它,而是漸漸的讓它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,

而我們也就會變的不會特別去在意了,人們總是不知道把握身邊的事物。

晚安囉~親愛的妳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