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
我很乖~~

睡到中午的我,乖乖的起床出去上課,

終於把刑法最後一堂解決,

但是...只是看完了,

我還是不熟=   =

但至少,我看過一次勒,

恩~這2天有點類似冬天的冷,

但卻有春天的氣息,

XD 這年頭的季節都越來越詭異囉,

 

晚上,恩

終於踏出第一步的點了視窗,

也小聊了一點,恩!!就是一點(很大點了)

至少這是個開心的晚上。

 

而且還有朋友提供的,嘿嘿

對不起我愛你 電影中的插曲喔!!!!!!!!!

呵呵!好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