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

總是發生在~

睡覺時,

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時,腦子裡總有許多日記的想法,

但是,床上的溫暖,誰還會想起來打開螢幕繼續寫文章呢?

恩!!!於是就這樣,

許多想法~漸漸的隨著時間忘記了,

昨晚,慶幸我還記得,

已經成為習慣了吧,

最早是因為誰呢?好像無法追憶~

而現在呢?  恩!!!不懂,只能說習慣了吧,

MSN整天掛在線上,以前是為了怕收不到別人的留言,

而現在MSN也有離線傳話新功能,而我~現在24HR的掛在線上

是為了什麼理由呢?

手機24HR整天保持不斷電狀態,

這麼多年了,這習慣~我是為了誰呢?

為什麼睡覺還要開機呢?

現在了還有這個必要嗎?

MSN為什麼要掛在線上呢?

有這理由嗎?

恩!!!昨晚思考了也回憶了,

想清楚之後~

這是~

 

習慣了吧!!!

 

或許就像以前怪同學一樣,

他在房間總是不開大燈,

離開房間才會開大燈,

他說:離開要開著燈,

是希望回來時有種被迎接的感覺。

 

也許~不會有人在三更半夜打手機給我,

這麼多年了,雖然也沒幾個人真正留了重要的話

在MSN給我,但我總是習慣給自己或是別人留了

一盞"燈"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