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然~

呵呵,果然事情總有兩面觀,

當看開了另一面,

人~冷靜下來,

處事觀點就不同了,

面對,好像跟你沒關

這句話,

其實反面思考,

也許是問句?

而正面思考卻是冷淡的表象,

所以,我想了一個答案,

面對,我要選擇的問句?

那就是~"關心呀"

而我也想到再來的妳的回答應該會是,

"謝謝,但是不用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果然= =

還好我又想到了,以

不客氣,化解之~~

事情一往如昔,

當我看到

"謝謝,但是不用" 出現

心理出現的居然是

開心的微笑。

 

^__________^ 謝謝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