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

我早就遇見了~

屬於我自己的,海洛英~

但~真是如此嗎?

可能,我遇見的只是一種迷幻藥吧,

海洛英也是一種迷幻藥不是?

但差異就在於是否能夠戒除,

是我不能戒除嗎?

亦或是,我還不想戒除?

這虛幻的心情。

 

很高興你現在的生活,

還是充滿的關心你的人,

這是第2次我把整個生活讓出了吧,

恩!!!或許當初我就該聽她們的話,

遠離~

我想~那虛幻的世界,我再也回不去了吧,

你的新生活

我的新生活

也許,當那一天來臨過後~

我就可以整個刪除,

關於妳,的一切消息,

也許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