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~

3.1.0~的時代來臨,

但是,我已不再~

記的,剛開始哭夭王之怒時,

正是輪班的工作,剛開始擔心,

會跟不上妳,沒有時間與你一起解任務,

你的過去我不存在,當時,真的很期待能與你一起的開始,

只是...

或許,你還是期待自由或是追求吧,

也當時你認識的許多新朋友吧,

雖然,結果大家還是都會80的,

但是,心情就是不同,

記得以前說過,我不是因為想打副本才來到這的,

但是,我卻比妳快速到達80而且比你快速攻下所有副本,

當時還期待著與你一起的NAXX

但,呵呵~依然只是個落空的首殺期待,

或許,只論單純玩遊戲,我會是個好隊友好玩家吧,

如今3.1.0 我已離開,

沒有期待,沒有傷害,

現在~新世界已經開啟,

妳~是否會回頭想到我存在呢?

 

 

 

恩~這次照片蠻有時尚感,

哈!上次的小朋友感很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